【图】背带裤怎么配外套 时尚OL必学的穿搭技巧

2017/6/4 16:5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一款非常减龄的单品,因此非常受爱美女性的喜欢。文中街头潮女穿背带裤时使用了几种搭配技巧,让这款减龄背带裤更加优雅知性。看看这些搭配有没有适合你的?

1、纯色小西装

一条深蓝色的背带牛仔裤+一件白色的衬衫搭配一件粉色的短款纯色小西装,这样搭配看上去十分的清丽和年轻,至少能比年龄看上去小十岁。背一款深粉色的皮包+一双白色的高跟鞋上街,一定能赚取足足的回头率。

浅蓝色的破洞背带牛仔裤+一条纹T恤搭配黑色的短款纯色小西装,手拿白色皮包+一款花纹的乐福鞋非常有范。

2、针织小外套

一款黑色的背带牛仔短裤+白色的紧身小背心搭配一件综黄色的短款针织小外套,非常小清新的打扮。针织开衫的柔软度非常强,穿在身上贴合身体度特别好,看上去十分的随身也很有减龄的效果。

一款蓝色的背带牛仔裤+一件圆领的短袖背心搭配一件长款的针织开衫。牛仔裤的小腿设计很适合搭配长款的衣服,上街时手插在裤袋里很有御姐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