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围巾配什么衣服 回头率暴增的方法

2017/12/15 7:05: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的色阶很广,所以不管什么样的蓝色只要好好搭配都会有非常好的效果。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蓝围巾搭配的知识,下面就看看潮人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一、时尚格调。

蓝色的颜色很亮眼,能够为你的整体装扮加分。我们看到图中这一套装扮是比较低调的,但是在很多细节部分我们又能够看到很多小心机,例如裤子和袜子的颜色搭配。但是整体的灰色调难免会给人平淡的感觉,蓝色的围巾正好可以中和这种低调,成为点睛之笔。

二、黑色搭配。

这两套装扮都是用蓝色搭配黑色,因为在冬天,人们喜欢穿一些深色的衣服,这时候蓝围巾就能起到很好的搭配作用。我们在选择蓝色的时候可以选择饱和度高一些的宝石蓝或者湖蓝色,不仅能显肤色白,而且更加亮眼。

三、米色。

蓝色和米色的搭配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两种偏灰的颜色组合在一起,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浅蓝色看起来更加纯净乖巧,深蓝色给人成熟低调的感觉。都是很不错的搭配典范。

四、复古。

复古橘色花纹搭配藏蓝色是不是有一种满满的复古感呢?蓝色和橘色在色阶上属于互补色,用这两种颜色搭配不仅协调而且给人不一样的冲击力。在很多时尚潮流装扮中都会运动蓝橙的搭配,给人时尚感和协调感。

五、浅咖色。

蓝色搭配浅咖色带给我们的是满满的优雅感,这套装扮非常适合在冬天穿,因为这两种颜色低调却又不简单。在人群中能够显示出一种优雅和高贵的气质,搭配黑色的背包就能出门了,适用于很多不同的场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