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远远不止排毒养颜

2017/8/12 21:32:41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作为佛教七宝之一,长期受到人们的青睐。不仅品种众多、各种各样的功效和作用也是让人数都数不清。大家知道玛瑙能够养颜排毒,但其实它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功效哦!

玛瑙对于人体的身体健康有促进作用。玛瑙对人体的血液循环有很大的好处,有利于改善血液循环不通畅的毛病,能够有效预防血液疾病,还能够改善手脚长期冰冷的状况。将玛瑙长期佩戴或是放在床头、枕头下,能很好的帮助睡眠,改善睡眠问题。对于女性来说,还能帮助排毒,起到养颜的效果。另外,玛瑙对生殖系统也有很好的帮助。

玛瑙对于人体的心理健康有促进作用。玛瑙水性强烈,让小朋友长期佩戴的话,能够帮助小朋友头脑清醒,思路清晰,让小朋友在学业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玛瑙还能够帮助人消除长期的疲劳,缓解压力,拥有洗净污浊的能力。对于增强人的亲和力也十分有好处,让人的气质由内而外的平易近人。此外,还能够让夫妻之间的感情更加和睦哦。

玛瑙的功效有那么多,但是其实不同品种的玛瑙功效的侧重各有不同哦。正红色的玛瑙比较常见,红色对应的是人体的血液,因此红玛瑙侧重的功效就是血液的循环健康,使人勇敢果断。橘色的玛瑙则更偏向对消化系统以及肠胃的保护,以及缓解一部分的疼痛,促进人际关系的和谐。绿玛瑙则重对压力、疲劳的缓解,增强人的亲和力,提高情商。黑玛瑙为长寿之石,能够吸附负能量,增强人的气场和魅力。紫玛瑙能够增强智力、改善皮肤,增进与异性之间的关系。白玛瑙的治愈作用显著,能帮助人增添灵性。蓝玛瑙对神经系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黄玛瑙则象征权力和财富,能够增加人的财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