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装饰物玛瑙的作用 排毒养颜必备神器

2017/6/1 9:22: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的作用体现在身体、心理两个方面。作为大自然的馈赠,玛瑙对于肠胃消化功能,神经免疫功能等都有极好的效用。而且,对于一些态度消极、悲观处世的人会增强向上动力。

大自然是神奇的,它可以孕育出许多的天然修饰品,玛瑙便是其中之一。说到玛瑙,不得不说,这是一种自然形成的硅氧矿物,古代更是有赤玉的雅称。尤其是红玛瑙,是所有玛瑙中最具疗效的。接下来就以红色玛瑙为例,具体谈谈玛瑙的奇特功效。

红色玛瑙中,正红色的玛瑙可以有效改善自身内分泌失调,促进人体消化吸收功能进一步加强。血液循环受到阻碍的人们,还可通过配戴红色玛瑙来加强血液循环,调理人体整个的循环系统。倘若性方面遇到问题,红玛瑙亦可有效改善此类状况。

偏橘色的玛瑙相比正红色的,效用更加广大神奇。配戴偏橘色玛瑙对于肠胃的消化吸收功能、静脉曲张等都有显著疗效。经常觉得自己排便不顺、大便干结的人,一款偏橘色玛瑙助你解决。还有人会先天性患有肝病、风湿、神经疼痛等,一切疾病在玛瑙面前,都不再是顽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