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领口是怎样的 它都有哪些款式

2017/11/18 14:4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的领口很有特色,在近两年来一直都很常见。这种领口适用于大多款式的衣服,并且毫无违和感,又很有年轻和时尚的感觉,不同年龄阶段的服装都会选择这种领口。

棒球服本不是日常服装,之前一直都是只有在正规的比赛场所才比较见到棒球服。而在近两年,这种服装款式经过发扬光大被用于各种各样的服装当中,这也是棒球服受到很多人关注的原因了。

只有收获市场,才能有好的发展前景,如果没有那么多人喜爱棒球服的款式,相信现在一定没有那么多的人为它设计出那么多的款式了。

棒球服的原形很简单,也有一些必要的元素在其中。比如说领子是V型的,还是条纹相间的样子。还有就是它的肩膀和胸前会有很多不同样式的补丁,这就是每一件棒球服的独特之处。

其实补丁的元素在原始的时候是为了表彰那些为比赛做出过贡献的人,他们的棒球服上会补上印有学校或者是队名的首字母,这也是他们该被大家记住的标致,很有纪念价值。

随着服装行业的兴起,服装设计师们纷纷找到不同的突破点,有人会在动物身上找灵感,还有人会在自然世界中找灵感,当然也会有人在运动领域找灵感。于是,棒球服就得到了发展与创新,深受大家的喜爱。

不得不说棒球服的领子很有个性,不仅能体现年轻人的张扬与活力,还是很好的显瘦佳品。因为棒球衫的领子设计地比较薄,还是v字领,能够把锁骨的位置显露出来,这就是它的独特之处。如果你没有尝试过棒球衫,不如买一件试试看,它适合的体型还是很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