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新款棒球服防晒衣服  让你变身明星潮人

2017/11/12 16:0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秋高气爽的季节,虽然比起夏季的太阳来说,秋阳热度减了不少,但是不注意放防晒的话还是很伤皮肤的,所以你就需要一款既好看又能够防晒的棒球服。

棒球服,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追求时尚活力的必备单品,而且棒球服出了不常穿外套的夏季,其余的三季都能穿,可以说在众多外套中出镜率是很高的了。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今年流行的棒球服。

这一款黑色宽松棒球服是一件很值得入手的外套,它的版型采用的是小宽松的设计,而且袖口和底部都添加了松紧收口,这样即使吹风也不怕灌进去。而且这种版型是不挑身材的,无论是高矮胖瘦,穿起来都能够很有型。

这一款撞色拼接棒球服设计的很精致,他的蓝撞色时髦又特别,而且它的细节设计以及衣服的质感都是很上乘的,看起来特别的精致,又有些复古。同时撞色插肩的设计,又能够很好的修饰背部和肩膀,所以无论是手臂粗壮或者肩膀宽的人,穿上都能够很好看。

这一款红色飞行员款式的宽松棒球服,在袖子上做了条纹的拼接袖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学院风。而且面料相较来说是比较轻薄透气的,摸起来有缎面般爽滑的质感。而且宽松的oversize版型穿上之后很显瘦,显身材。自带一股浓浓的学院风和青春的气质。

这一款立体刺绣的短款棒球服特别的淑女,因为它在下摆处做了调节带的收腰设计,如果配上裙子看起来就很有味道。而且衣服上的设计也特别的别致,衣服的刺绣是小鸟的图案,而且袖口采用的是条纹的拼接,看起来很减龄而且很小清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