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卡其色外套如何搭配 7种搭配方式教你如何做男神

2015/12/5 11:20:40 作者:O2-li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卡其色的衣服外套在很多男生的衣柜里都会有,但又不知道怎么搭配穿着会好看,其实卡其色衣服是很好搭配的,下面有几种卡其色外套搭配供大家参考。

卡其色。是一种介于浅黄褐色和中浅黄褐色之间的颜色,所以卡其也是这种颜色的代称。 在英国或欧洲的说法, 就是类型绿色tinged(微染的) 棕色织品, 或这样的织品的颜色。传统上明显的"KAR-kee" 这经常今天称"KAH-kee" 在不列颠和"KAA-kee" 在北美洲。名字来自波斯 khak 意思地球色或尘土被上色【通过Urdu(乌尔都)语言】 。原始的卡其色的织品是a twilled (织成斜纹)密切布料亚麻布或棉花。

相信卡其色的衣服外套在很多男生的衣柜里都会有,但又不知道怎么搭配穿着会好看,其实卡其色衣服是很好搭配的,只要你巧妙运用你衣柜里衣服来搭配,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有几种卡其色外套搭配供大家参考。

方法/步骤
1

卡其色长风衣+黑色毛衣+棕色格子裤

卡其色修身立领呢大衣,内搭一件黑色毛衣或黑色长寸衫,下搭棕色格子休闲裤,时尚得来又不失干练帅气,办公室男士的首选。

2

卡其色皮夹克+白色上衣 +牛仔裤

卡其色皮夹克时尚帅气,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卡其色和白色是经典搭配,下搭一条水洗式牛仔裤(深浅色都可以),再配上一副墨镜,令你瞬间变身街头潮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