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透明泳裤图片欣赏 介绍其样式及束腰的方式

2015/11/21 0:01:45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透明泳裤
泳裤是指男士跳水或进行与水有关的活动时穿的服饰。形状与内裤相似,但面料通常不同。一款完全隔绝水中一切污染、细菌、病毒的防水泳裤。主材料为硅胶,经过巧妙的设计

泳裤是指男士游泳、跳水或进行与水有关的活动时穿的服饰。形状与内裤相似,但面料通常不同。

样式

泳裤主要分为三角和平角及情趣,和丁字裤四大类。
大体可分为5种:
(1)高腰:通常设计为平角泳裤。
(2)正常腰:平角三角都可以,这样的泳裤比较多,通常为大众的选择,但我觉得它更适合于
平角泳裤。
(3)低腰:大多数设计为三角,因为三角泳裤设计成低腰要比正常腰好看,平角到也有,不过会显得泳裤很宽,不美观。低腰泳裤呈现流行趋势,正在逐渐盖过正常腰的泳裤,因为三角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
(4)超低腰:通常指后面露股沟,前面露毛的专业型三角泳裤,这种泳裤更适合于喜欢运动、身材健美的时尚男士穿着,因为比普通低腰泳裤更性感、活力、展示雄性的阳刚之美,泳裤腰侧长度是1.5英寸到3英寸长。其主要功能是减少运动员在水中的阻力,从而提高自己的速度时间,也可以作为海滩日光浴。此类型泳裤是紧贴身体,尽量减少磨擦和减少水份残留。穿着时男性的生殖器官会较明显及泳裤内的空间较四角泳裤小,穿着这类三角泳裤时把y.j朝上放会较为舒适。该类三角泳裤适用于从事各项水上活动时所穿着,如游泳、冲浪、跳水等。三角泳裤普及全球,在欧美地区,而穿着三角泳裤的泳客在各地水上设施非常普遍。市民选择三角泳裤的原因是三角泳裤便于水上活动和日光浴,干透时间快,并能够穿在裤子短裤里。

(5)丁字:丁字泳裤前部类似三角泳裤,但两侧比较窄,臀部则完全暴露。在西方国家的室内游泳池和海滩,有许多男士着这种样式的泳裤。除了游泳时阻力更小外,它显然也更利于日光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