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长裤美女图片欣赏  长裤巧配搭的推荐

2015/11/21 10:05:36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降临,寒风四袭作为搭配佳品的长裤不可忽视。粉领们每天穿正装上班,总需要变换新花样从而换来美丽心情。黑色紧身裤和皮靴的搭配非常适宜,塑造摇滚街头风也很轻松。

长裤的巧配搭

冬季降临,寒风四袭作为搭配佳品的长裤不可忽视。粉领们每天穿正装上班,总需要变换新花样从而换来美丽心情。推出的各式各样不同颜色,不同面料,不同图纹的百搭长裤让你不再为搭配而烦恼。
黑色紧身裤和皮靴的搭配非常适宜,塑造摇滚街头风也很轻松。牛仔外套加围巾,洒脱加分,气场足足的!
弹性紧身牛仔裤显瘦又易于皮外套搭出不羁风,“恨天高”短靴和皮外套相呼应,典型欧美风格搭配。
哈伦裤简单搭配出休闲时尚范儿。麻质面料带来天然垂感,自然不死板,健康又随性的LOOK打造成功。
驼色紧身高腰裤复古味道浓郁,牛仔裤与毛开衫叠穿呈现出温馨感。大热露趾短靴让整套造型时髦升级。
各式流行的长裤使我们有了更多的根据身材需要的选择。当然同时也要注意与衣服、鞋子的搭配,否则也会暴露缺陷。那么,怎样穿长裤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呢?
完美组合:
灰色是本季唱不完的主题曲。长长的灰色阔脚西裤,只有坚实的中跟皮鞋才能托起它的高雅与洒脱。挺秀的双腿配上短上衣,更是显得出类拔萃。
略带弹性的纯棉微型喇叭口长裤最适合搭配时髦的厚底鞋。上身穿着宽大的长身外套和紧身的毛衫,显示出的是无限活力。
锥形的黑色瘦腿长裤在任何时候都有使双腿显得修长的魅力。长及鞋面的裤长与同色皮鞋的组合也是天衣无缝,起到了延长双腿的视觉效果。
穿长度只到脚踝的长裤,在冬天看上去不仅有点“冷”;而且还会产生腿短了一截的错觉。如果将长裤延长至鞋面,就会改观了。

过瘦的裤子,暴露了丰满的臀部与大腿,而且紧绷着双腿更让人产生“纺锤型”的感觉。建议改穿直筒裤,或者换上长及大腿的上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