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痛快 TOUGH在唯品会演绎精彩

2011-12-26 11:35: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1圣诞节随着这一年的最后一个周末,在痛快的玩乐中转瞬即逝。仿佛还在听着Eason的演唱会,回味着他精彩的表演;仿佛还在跟闺蜜一起精明地比价,大战香港购物天堂……一切都意犹未尽,然而时间突然就跳到了万恶的星期一,难道这样痛快的日子要等到明年了?

    No!No!!No!!!时尚先锋唯品会大声地告诉你,在vipshop.com,惊喜还在等着你!即便是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唯品会也早已做好准备,协同香港潮流品牌TOUGH继续为你带来节日的狂欢。

    1994年创立于香港的TOUGH Jeansmith,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精神就是要带给消费者简单又独特的生活品味。这种坚持自我的理念悄然渗入了TOUGH Jeansmith的2011秋冬季度的男女装造型及衣饰细节内,将年轻人勇于享受过程的心态发扬光大,为痛快一刻,即使再 Tough,一样坚持到底,将痛楚当作游戏!这就是 Tough 2011 的年度主题“No Pain, No Game! 坚持•痛快”!

    这种坚持与唯品会的营销理念可谓不谋而合。与TOUGH不同的是,坚持痛快可能只是其这一年的主题,但是对于全国最大的名牌时尚折扣网唯品会来说,给消费者带来“痛快”的购物经验是3年来一直坚持的宗旨,也是以后的服务指标。坚持每天10点准点上新,坚持出售名牌正品,坚持正品保险为消费者提供保障……正是这些“坚持”,让消费者信赖与支持唯品会。

    12月26日,这些“坚持”还在进行中,而且还有同样“坚持”的TOUGH。TOUGH专场里,男女装同步上线。这一季度均以军事、音乐、古着系列为主打,男装融于皮夹克风衣及格子衬衫等衣饰中,女装则以羽毛、皮衣材质为主,同样易于搭配具有层次感的造型,表现TOUGH男孩、女孩的独有味道。
TOUGH男女装均以4.5折的特价在唯品会展开专场特卖,坚持•痛快的购物现正开始,还不赶紧行动!

唯品推荐:

TOUGH-女装专场黑色印图开襟连帽长袖上衣

    凭借时尚的意识,融合超前而敏锐的品牌概念,将传统着装的束缚一下子释放出来,渗入时尚、休闲之元素,突破了传统的框架,生动展现了自我的风格,带来新颖的潮流选择。


 
市场价:810元    唯品价:324元

TOUGH-男装专场炭灰色休闲长袖衬衫

    经典素雅的色调暴露细腻精密的缝线,从奢华中流露着的丝丝优雅,以上等材质使尊贵感迎面而来,又通过简洁而细腻的版型散发出悠然随意的味道。


 
市场价:980元     唯品价:392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