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100雪地靴悄然热销的背后

2011-12-26 11:38: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天气预报说今年是一个暖冬,我就为羽绒服厂商捏了一把汗。结果从一些渠道了解,今年羽绒服卖得特别好。因为今年的羽绒服不再主打保暖的概念,而是提倡时尚轻羽绒。也就是说,今年的羽绒服不再笨重,而是更偏向于轻柔时尚。所以,增加了时尚元素的羽绒服能够在暖冬季节畅销。

    其实不光是羽绒服,雪地靴今年也很热销。据电商业界人士介绍,耀点100的YD100自主品牌雪地靴卖得特别火,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经过了解才知道,今年的雪地靴除了老调重谈的保暖,更多的加入了时尚元素。像YD100雪地靴就是由耀点100的顶级轻时尚大师设计,除了保暖之外更加入了更多的时尚设计元素,保暖和时尚浑然天成,不再像往年的雪地靴那么笨重。

    以往购买的雪地靴,很多人都觉得丑,更是觉得不方便。因为它本身很笨重,尤其对于开车的人来说很不方便。但是,今年YD100的雪地靴,都是以轻柔时尚著称。穿上YD100的雪地靴,不再觉得是一种负担。不管是开车也好,还是走路也罢,穿起来都非常自在,不再觉得这是一种累赘。因为它的鞋底采用的是TPR大底,质地非常的柔软,根本不用担心穿上之后不方便开车。
 


    虽然主打的是轻柔时尚的概念,但保暖的基本功能却没有丢失。YD100雪地靴的外邦面料采用麂皮绒面皮,内里采用70%羊羔绒,就算有再大的风,穿起来也是暖暖和和。而且,TPR的大底不光柔软,弹性也是非常的好,在雪地里走路也很平稳,让穿上它的人感觉到很舒服,非常的自在。

    说到这里,就不难理解为何YD100雪地靴能卖得那么好。其实,有一个道理非常简单,很多女士都是爱风度不爱温度。不管再寒冷的天气,追求时尚的心都是热的。对于厂商来说,消费者的需求就是产品开发的方向。既然在这个暖冬里,消费者对保暖的追求不大,更追求的是以保暖为基础的时尚。那么,及时的转变方向,顺应市场的需求,推出既保暖又时尚的产品,才是抢占市场的王道。
 
    所以,时尚的轻羽绒,时尚的YD100雪地靴都能卖那么火,就是因为满足了市场需求。只要满足了市场需求,推出了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就算不想火都很难。暖冬季节的羽绒服能卖火,雪地靴也能卖火。这个道理只有一个,就是产品必须顺应市场,这样的产品才能有更大的市场,这就是背后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