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装专家玖熙NINE WEST 抢“新”着陆唯品会

2012-1-17 11:38: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离农历新年没几天了,但是过年的新装还没买到手,而且还得天天上班,甚至天天加班,没空逛商场,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作为一个精明的现代消费者,脑袋里的灵光一闪想必离不开“网购”!然而如今电子商务网站各式各样,服装品牌更是种类繁多,要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一个适合自己的品牌着实不易。如果你还在迷茫,不妨听听时尚小编的推荐!

    不论是电子商务网站,还是服装品牌,口碑,又或者说美誉度,都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

    在众多的网站之中,我们不难发现近年来电商界最受瞩目的“黑马”,全国最大的名牌折扣网站唯品会vipshop.com。唯品会在去年12月刚刚度过其三周年生日,成立的时间虽不算长,但已经凭借独创的“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险”销售模式,赢得了数百万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而且还荣居“消费者最喜爱网站TOP100”和“中国网上零售诚信品牌100强”的榜单之列,口碑和实力都不容小觑!入选小编眼里的“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

    网站敲定了,那接下来自然就是品牌。唯品会里每天都有十多个品牌上新,每个都是站内精挑细选的,可有点为难小编了。幸好小编眼尖,看到了NINE WEST玖熙,这个来自美国纽约市第五十七西街9号的,被誉为美国最流行服装和鞋履的品牌。

    据调查显示,NINE WEST玖熙在美国拥有超过90%的品牌知晓率,50%的美国女性拥有她,其被公认为在适宜价位中最能够代表流行趋势的时尚翘楚,最值得信赖的着装顾问。如此美誉度,可是很多品牌都难以媲美的。最重要的是,NINE WEST玖熙的目标消费群是“25-55岁的女性及其他任何年龄的时尚女性”,非常适合大众女性消费。
要是你没空买新装,但又同时对最前卫的时尚潮流有着强烈的渴望,那么小编建议你:赶紧登陆唯品会网站看看NINE WEST玖熙,自1月17日起的5天内,她均以低至1-5折的优惠给你提供最好的着装建议!

唯品推荐:

玖熙NINE WEST黑色高领拉链长袖休闲上衣

    以欧化的简约流畅线条,创造美感,与实穿、易搭配的美式风格并存。运用人体工程学,追求舒适合身,更针对东方人的身材比例,调整身体密码,修饰曲线、掩饰缺点,完全体验好美、好穿、好动的舒适乐趣。


市场价:1280元      唯品价:299元

 

玖熙NINE WEST碳灰/白色优雅吊带连衣裙

    崇尚自然,以简朴,精致,典雅的风格,注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倡导现代衣着感官与精神体验的结合,使单品兼具舒适,品位与体贴。强烈的时空差异使服装显现出更富魅力的时尚感,配以独具创意的配饰使单品风格统一。


 
市场价:1880元     唯品价:940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