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雅舞动 温莎蒂锁定唯品会浪漫登场

2011-12-28 10:31: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元旦将至,眼看着身边的“年味儿”越来越浓,各位爱美之士又耐不住对新衣服的蠢蠢欲动,纷纷物色起最适合自己的新年服装。倘若你是一位优雅女人味十足的职业女性,那么,不妨来唯品会vipshop.com看看温莎蒂uen shadi,一个以优雅著称的女装品牌。

    恰如一贯的谨慎,温莎蒂uen shadi亦是唯品会从众多国内外一、二线名品品牌中精心筛选出来的。这个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女装品牌,自1979年创立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了。温莎蒂uen shadi可谓“历久弥新”,因为她始终走在流行前端,秉持让女性惊喜满足的信念,致力于为温莎蒂uen shadi女性打造“新女人,新风情”。

    在“新”的方面,唯品会与温莎蒂uen shadi有着同样的共识。也正是如此,唯品会,作为全国最大的名牌时尚折扣网,始终与时尚同步,持续不断地引入最新最流行的品牌服饰,坚持每天10点准点上新,以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对时尚的需求。

    唯品会与温莎蒂uen shadi的英雄所见略同,直接受惠的自然是广大的消费者。因为,12月28日,温莎蒂uen shadi将携旗下2011秋冬美服,以4.5折的特惠价格,在唯品会开设专场。
 
    温莎蒂uen shadi在一贯的欧式率性、浪漫、典雅风格基础上,结合了中式的唯美绣花、刺绣钉珠等工艺,以极简奢华的角度,简洁利落的线条,打造出精致优雅的服饰。本季秋冬温莎蒂uen shadi还以奢华的毛领为主打,无论是纯洁的白色,还是高贵的黑色,抑或是时尚的棕色,每一款毛领搭配下的衣服,都营造出都市女性令人屏息的娇娆、优雅、妩媚。

    在唯品会看来,像温莎蒂uen shadi那样精致得像一个优雅的舞者一样的品牌,每一个女性都值得拥有!如果你在追求新,在追求优雅,不妨来唯品会看看温莎蒂uen shadi。

唯品推荐:

温莎蒂uen shadi湖水绿色简约休闲长袖衫

    把握全球时尚资讯,致力于全新的创意设计,应用最流行的素材,注重丰富的产品细节,实行专业的剪裁制作,追求高品质的内涵,完美诠释时尚、知性、高雅。


 
市场价:1380元    唯品价:368元

温莎蒂uen shadi黑色时尚拼布长袖针织衫

    在传统的元素之上,采用更加考究的剪裁和细节处理,令其大展风采。具有艺术感染力令人耳目一新,而且令人印象深刻,为优雅注入了个性魅力。

 
市场价:1780元    唯品价:438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