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圣诞专题:给自己选一件可姿•伊COCCI

2011-12-21 13:26: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圣诞的临近,大街小巷里的节日气氛也日益浓厚。这个西方节日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重视,或许是因为它充溢着浪漫与幻想。在圣诞节那天,倘若能够有一件漂亮的衣服打扮自己,增加浪漫与幻想指数,何不美哉?

    熟悉女性时尚需求的电商专家唯品会,早就猜透了美眉们的心思。在圣诞前夕,协同都市高雅女装品牌可姿•伊COCCI,为爱美的你准备了一份美丽的圣诞礼物,让你当天的浪漫指数直升!

    与唯品会一样,可姿•伊COCCI也非常了解女性的美丽需求,更将其细致到每一件衣服上。高贵典雅的可姿•伊COCCI美服,在简洁大气的欧陆职业休闲风格基础上,巧妙融合了西方的文化时尚与东方的美学精粹,通过结构上的变化、流畅的线条、合理的表现手法,让每一件衣服都得以体现都市女性对高品位的追求。无论你是职场精英,还是管理阶层;无论是自由创业者,抑或是高校的导师,可姿•伊COCCI美服都能让你成为街上亮丽的风景,家中温柔的背景。

    深受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唯品会亦深知都市女性对面料的敏感,在这方面,可姿•伊COCCI可以让你非常放心。本着对健康和环保的考虑,可姿•伊COCCI服装均以天然纤维混纺面料为主,不仅舒适自然,而且美感十足。

    跟所有唯品会精选的品牌一样,可姿•伊COCCI也会以“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险”模式,在21日上午10点准点与各位美眉见面。此番上阵,也算得上是圣诞节前夕的一个专场了,噱头自然不能小的,这会儿唯品会和可姿•伊COCCI可是卯足了劲,以低至1.7-4折的优惠折扣,让各位美眉放心尽情地挑选自己的圣诞装备。还不赶快登陆唯品会vipshop.com,给自己选一份美丽的圣诞礼物!

唯品推荐:

可姿.伊COCCI黑色休闲时尚长袖毛衫

    独特的美感极强的艺术先锋,强调快乐与性感设计师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及恰当的显示体型。善于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制作高档服饰

 



 
市场价:669元    唯品价:189元

可姿.伊COCCI红色长款休闲长袖大衣

    设计师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和经典的细致与性感完美融合,它具有前瞻性地诠释了女性心中的梦想,并用时尚的触觉,大胆的设计引领追求时尚的您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探索自我特质,打造出独立自主兼具感性与性感的风格。

市场价:3299元    唯品价:699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