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三分钟叫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7/4/24 11:32:11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与A字母相似的的裙子,是伞裙和直筒裙的结合体。没有伞裙那么散开,有没有直筒裙那样塑形,它的美妙之处在于能够更好的扬长避短。

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天,姹紫嫣红、双柑斗酒。小仙女也想美美的出门。这里,小仙女就不可错过一款火到爆的单品a字裙。对于a字裙的搭配也是很容易的,小仙女也不用绞尽脑汁的去想应该怎么搭配。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是无法搭配好,就接着往下看吧!

a字裙可以搭配破洞牛仔上衣,里面可以穿一个今年最流行的渔网衣。露出白皙的皮肤,忽现忽迷,扑朔迷离。穿上甜美糖果色a字裙,性感而不失甜美。当然可以用牛仔裙来搭配破洞牛仔上衣,这样子更有一种森系感觉,沉稳而活力四射。

如果小仙女绝的破洞牛仔上衣太性感,自己比较保守,就可以选择潮流圈的宠儿单品卫衣。卫衣可谓是时尚达人人手一件的单品,在街上也可以看到许多小仙女们搭配牛仔衣。卫衣可以选择糖果色鲜艳点的,下面配一个深色a字裙,上鲜下素,相得益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