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几个款式让你美一年

2017/3/27 16:47:13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今年的百搭短裙,莫过于A字裙专属了。这条短裙,不管春夏秋冬的天气,都能大方地穿出大街,A字裙真的是百搭品中的必备裙子。小编来告诉你怎样来搭配你的A字裙。

A字裙可以说是所有裙子中让身材最显瘦的裙子,这绝对是腿粗的妹子的最爱单品之一。A字裙的设计为高腰,上窄下宽。高腰的裙子不仅可以显腰细,还显腿长,这是身材比例不好的妹子的最佳选择啊。A字裙的下宽设计,刚好遮住了臀部大及大腿粗的缺点。A字裙堪称完美设计,不管怎样的妹子都能靠它打造出完美身材。

经典,也是最百搭的就是牛仔A字裙了,几乎是所有女生必备的款式。一件牛仔A字裙,上身任意搭配都好看。现在的春季,建议配上针织衫毛衣或者衬衫都适合。 牛仔裙配上上身白色毛衣,青春又甜美,再搭配上一双长靴来修饰出腿部的线条美。 如果想要帅气的风格,就搭配上一双黑色短靴,摇滚拉风爆棚。想要简单,清新感,最简单就是配上一双小白鞋。

除了百搭的牛仔A字裙,A字裙的款式可是千差万别。各式各样的A字裙,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品味。1、高腰的A字裙,让腿无限延长,显示出简洁干练的线条,体现了时尚美感。 2、不规则的荷叶边A字裙,因其不规则的款式,更显时尚感,穿出个性风格。2、毛呢A字裙,显示出淑女气质,搭配上毛衣或衬衫,给人文雅的感觉。3、韩版通勤A字裙,这是经典又不失潮流的款式,黑色系列的百搭,加上高腰的设计,更显身材修长,有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