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正确搭配显廋遮肉腿还长

2017/4/9 15:3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a字裙很漂亮,一直很受女性的欢迎。夏季穿a字裙也很清爽显高,这也是女性喜欢它的原因;那么a字裙怎么搭配上衣,才更好看呢?如果你搭配不好,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

a字裙特别漂亮,所有女性都很喜欢。每个人的衣柜中,恐怕都会有几款不同的a字裙。夏季天气非常热,穿上a字裙又会很凉爽,这也是女x.a它的一个原因。那么a字裙怎么搭配上衣,才会又凉爽,又能给身材加分呢?

一款纯白色的衬衫,宽松的衣身和衣袖,束进裙带中。一下子肚子上的赘肉都不见了;脚穿一双高跟凉鞋,腿看上去也是那样的长!

中长款的a字裙,更能把女性的优雅含蓄,体现得淋漓尽致。一款粉色的中长款的a字裙,搭配一款雷丝浅粉色的上衣,再穿一双同色的凉鞋,整个人看上去不但高挑。如果腿形不好看,还能遮盖起来。

若是腿形好看,还是露出来更吸引眼球。一款宝蓝色的短款a字裙,搭配一件黄色的宽松小衫。脖子上再戴上一款长款的装饰项链,整个人看上去又高又有性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