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怎样的鞋子才好看 教你三款时尚穿搭

2017/8/14 20:37:27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可以搭配包包项链鞋子配饰增添美感。今天我们重点讲解一下小黑裙与鞋子的穿搭。三款小黑裙与鞋子别出心裁的穿搭,让你避免走入误区,美出新高度。

小黑裙修身显瘦,可谓四季百搭款,几乎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小黑裙。小黑裙也分很多种,像常见的就有亮面小黑裙,无袖长款小黑裙,带蕾丝边的小黑裙等,小黑裙的材质,款式的不同,直接决定了和它搭配鞋子的样式。

不是每个人都能随心所欲驾驭各种小黑裙穿搭,搭配错误款式的鞋子往往适得其反,那么,怎样搭配才好看,才不至于走入误区,贻笑大方?下面来简单介绍三款小黑裙与鞋子的搭配,让你也能轻松驾驭百变小黑裙。

亮面小黑裙应该搭配怎样的鞋子?穿上亮面小黑裙整个人瞬间显得青春活泼,俏皮可爱了许多,像是丛林里来的小精灵。这时,我们不妨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增添成熟感,秒变带点气场的黑色精灵,少一分可爱多三分霸气,一下子从小可爱变身高贵公主。这样穿着出门,一定回头率极高。

无袖小黑裙无疑是夏季的宠儿,一直以来都有着超高的关注度。浪漫夏季,穿上无袖小黑裙,搭配一双鱼嘴鞋,而鱼嘴鞋能增添女孩子的知性美,这样搭配既凉爽又优雅,让身着小黑裙的你变身性感优雅的黑天鹅,可谓是绝配。

几乎是不论男女都有蕾丝情节,因为蕾丝代表了可爱、性感、神秘、诱惑等,喜欢小黑裙的朋友怎能错过蕾丝小黑裙。今天教大家蕾丝小黑裙和鞋子的穿搭。搭配上银色裸靴,让一身黑的你告别单调美。蕾丝小黑裙的妩媚性感,配上银色裸靴的高贵神秘,女人味十足,不妨试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