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推荐 教你美出新高度

2017/8/4 14:27: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小黑裙,尤其是在夏天,街上总有几个女生穿小黑裙的。但是小黑裙却很少有人能将它搭配得很好。小黑裙的搭配要根据裙子本身的风格来搭,才能搭配出特点。

几乎没有哪个女生是不喜欢穿小黑裙的,它不仅百搭时尚。而正是因为它的百搭性,导致了很多人都不是很重视它的搭配,往往随便搭配一双鞋或者包包就出门。虽然小黑裙的款式很重要,但是关于它的搭配我们也不能忽略。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不同的小黑裙的搭配方法,为你提供一些建议和指导。

一、无袖包臀小黑裙,搭配平底黑色凉鞋

这一身搭配比较简练,因为夏天气温比较高,所以应该穿得少一点。这款裙子的款式是贴身的包臀裙的设计,穿上去可以完全展现出你的身材曲线,很引人注目。穿上这样一款的裙子,再搭配上一双黑色或者深色的平底鞋性感又大方。

二、运动风小黑裙,搭配单肩挎包。

这款裙子上面的设计是很明显的运动风的设计,款式也很有运动的感觉。穿这种类型的裙子可以随便搭配一个单肩包,休闲又不失魅力。

三、娃娃领小黑裙,搭配黑色丝袜手提包

这款小黑裙是学院风的风格,尤其是娃娃领的设计,很有校园的感觉。穿这样的裙子搭配一双黑色丝袜,清新的同时又不失性感。再加上一个手提的公文包,就可以开心地去上班啦!

四、无袖大裙摆小黑裙,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

这一款是名媛风的代表,尤其是裙摆在风的吹动下,随风飘起来,显得十分诱人十分有魅力。再搭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可以说是把性感这个词发挥到了一定境界。穿上这一身,你就是魅力四射的性感的女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