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展示 教你达人们都是怎么穿衣服的

2017/7/31 11:52: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搭配小黑裙穿搭
小黑裙是很长时间以来在时尚圈里流行的一件明星单品,很多潮流达人及时尚杂志都有过小黑裙搭配。那下面的文章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怎样能把小黑裙穿得有品位。

黑色的衣服一直都是时尚界“不败”的“常青树”,属于百搭的颜色,也有很多大牌都有黑色系列的时装。那我们今天要讲到的小黑裙同样也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任何时候和地点你都会看到穿小黑裙的女生。那接下来的文章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小黑裙搭配衣服的方法,让你可以轻松的就了解到时尚达人们平常都是怎么穿得,也好让自己变得更时尚。

在我们传统的思想中,裙子一般都是在夏天的时候才会穿的,所以我们就先来讲一种较为普通常见的穿搭方法。基本就是选择一条小黑裙,款式要是自己喜欢的,尽量是短一点的,这样才能将腿型显现出来。裙子穿好之后,我们就要选鞋子了,一般夏天的时候,我们常见的就是高跟凉鞋、平底罗马鞋亦或者是一双简单的拖鞋,这样可以使人看起来很干净清爽。

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和变迁,裙子已经不再是夏天的专属,春秋天天气凉爽的时候,我们也还是可以穿裙子的。所以这时候小黑裙又开始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常见的穿衣方式就是先穿一条稍微紧致一点的小黑裙,实在冷的话还可以再穿一条连体袜。再在外面搭配一件中长款的薄风衣或者是牛仔褂。脚上再穿一双平底单鞋或者是帆布鞋

其它配饰的话,我们就可以搭配一副墨镜或者是一个手提包,这样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既时尚又干练,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