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小黑裙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穿出仙女气质

2017/7/3 20:3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每个女生来说,小黑裙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它风格多变,而且又十分百搭,穿着也很舒服。小黑裙的搭配其实一点也不难,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合理进行选择。

小黑裙一直都是时尚达人们最喜欢的时尚单品之一,它可以说是所有连衣裙里面最百搭的了,而且还能轻松搭配出自己想要的气质。但是小黑裙由于它看起来比较单一,所以很多女生都不知道穿小黑裙该怎么搭配。其实很容易,掌握好其中的技巧,你就能轻松穿出时尚的气质。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小黑裙搭配方法。

第一种:无袖小黑裙搭配灰色小单肩包,搭配黑色高跟鞋。这一身是最经典的一身,这款黑色高跟凉鞋也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一款。穿这种类型的小黑裙搭配这样的小包包非常完美,显得你又精致又可爱。

第二种:小黑裙搭配牛仔外套,再搭配黑色平底凉鞋。这身看起来是比较舒适的,牛仔外套可以将你的肉肉遮住,平底鞋走路也很舒服。我们出门逛街或者要走很多路的时候可以选择这身搭配。

第三种:吊带小黑裙,搭配深蓝色板鞋和白色帆布单肩包。这款也是相对来说穿起来比较舒服的,它很适合夏天来穿。尤其是夏天温度很高的时候,这身小黑裙可以很好地给你降温和避暑。如果是学生的话,平时去上课也可以选择这一身,简约又清纯。

第四种:包臀小黑裙,搭配方形斜挎包以及肉色中跟凉鞋。这身是女人味十足的一身搭配,小黑裙腰部的设计很独特。白色的这款斜挎包和裙子的搭配很完美,大小适中,风格也很协调。肉色的凉鞋的搭配也让人看着很舒适和养眼,喜欢淑女风的女生们可以选择这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