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有三点很关键 做好细节赢很大

2017/6/30 11:02:14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那些可以从十八岁穿到八十岁的单品小黑裙榜上有名。基本没有小黑裙hold不住的场合,不过想要穿的吸睛又时髦,从头到脚都需要你认真的搭配

小黑裙之所以经久不衰,一直活跃在时尚界,和它本身的颜色和款式大有关联。简洁流畅的设计,经典的黑色,都是它有足够的资本成为时尚界的“常青树”。不过越是经典越容易穿出老气的感觉,怎样扬摆脱单调和无聊的标签是穿搭的重点。而富有个性的配饰无疑是最佳选择,一顶绅士气息十足的礼帽,或者一条知性优雅的珍珠项链,都能使小黑裙更有活力。

鞋子虽然在整套Look中没那么显眼,但是对于身材比例的调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再搭配小黑裙的时候,露脚背的高跟鞋是适合每个人,以及每一种款式的选择。无论高矮胖瘦,穿着露脚背的高跟鞋,都会使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更细一些不过,如果你腿够细,那么搭配当红的运动鞋也会很出彩。女性美和运动风的组合,很混搭也很时髦。

黑色常常给人一种严肃,沉闷的感觉,一身黑色的穿搭虽然很酷,但是同样也容易给人一种透不过气的感觉。因此,穿小黑裙的的时候,找一个东西来提亮整套搭配是很有必要的。相比于鞋子,包包的效果更佳,因为位置靠上,更容易吸引视线。作为百搭色,搭配冷色系的包包能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而搭配暖色系的包包则给人一种朝气十足的感觉。

搭配清新气息满满的帆布包,则能很好的消化掉小黑裙的性感,将其巧妙的转化为慵懒随意的风格。这种自然不做作的风格非常招异性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