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a字裙搭配秘籍 完美复制仙女的时尚穿搭

2017/6/30 11:42:15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搭配a字裙搭配秘籍
A字裙应该说是众多款式裙子中最不挑人的一款半身裙了。无论是高挑的女性还是玲珑娇小的小仙女都是能够轻松驾驭的A字裙的,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各位A字裙要怎么搭配

首先来说说这款粉色的A字裙的穿搭。时尚达人们的穿搭自然是引领时尚的潮流的,一款露肩的黑色吊带搭配粉色的A字裙,一双大长腿被完美地展现了出来,哪怕是个子娇小的女性穿上这一身装扮也能让自己身材比例瞬间变好。

另一款则是深棕色的A字裙。很多小仙女在选择半身裙的时候都会避开及膝的半身裙,尤其是个子娇小的女生,但其实及膝的半身裙也可以穿出完美比例的视觉感。像这款深棕色的及膝半身裙搭配黑色的长袖针织衫也是不错的选择。

牛仔的半身A字裙是近几年大热的一款单品,可以搭配的上衣有很多,而选择最百搭的白色衬衫是不可能出错的。另一款红色的英伦风十足的格子裙搭配蓝色的宽松衬上也是清新怡人,学生党也是可以轻松胜任这样的搭配的。

最后的两款A字裙都是白色的。白色一直都被认为是最纯洁最百搭的一种颜色。第五款白色的A字裙融合了蓬蓬裙的特点,有了梦幻的气息,小女人气质在其中展露无遗。上身搭配黑色的短袖T恤或者是优雅的衬衫,瞬间让你变身温柔小女人

第六款白色的A字裙最大的特色就在于不规则元素的设计。充满了前卫的气息,搭配浅蓝色的条纹长袖衬衫,将性冷淡风发挥地淋漓尽致。一个银色的手提包更是带着科技感,清爽的色彩搭配在阳光下行走也是凉意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