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小妙招   小仙女们赶紧学起来

2017/5/18 17:52:18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搭配a字裙百科全书
a字裙和白t一样,是服饰单品里的万金油。学习搭配,可以从穿好a字裙开始。相信我,一旦你拥有了a字裙,你就再也不想离开它了,并且真正理解了的含义。

如果问我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是什么?我的回答一定是:a字裙。因为它太好用了!不管是工作还是约会,通通满足而且好看。下面我给仙女宝宝们说下我日常的穿搭方法。

出勤:白衬衫/蕾丝衬衫/雪纺衫/针织上衣+黑色a字裙

a字裙和任意衬衫都是百搭,永远是不会出错的选择。早上起床任意一件衬衫加a字裙,轻松3分钟换好出行装备,并能满足职场人士简洁干练的形象需求。略蓬松的裙摆可以很好地遮住肚子上的小肉肉,伞型的设计从视觉上显腿瘦。一丝小女人的可爱与俏皮,给严肃的职场气氛增添一分活泼。当你不知道今天穿什么时,a字裙配衬衫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约会:t恤+黑色a字裙

不用上班的日子和闺蜜或男票去约会,肯定要丢开磨脚的高跟鞋换上舒适的小白鞋或帆布鞋。这时任意一件t恤搭配a字裙,将上衣下摆扎进裙子里,不仅提高腰线显腿长而且充满青春活力。只需换一件上衣和鞋子,立马从职场“白骨精”转向元气美少女

a字裙的超强可塑造性不仅体现在不同场合,它对于季节的适应性也非常强。像上述两套搭配,秋冬季节只需在外面套上一件及膝开衫或羊绒大衣,将鞋子换成切尔西短靴或者长靴,又是一身非常时尚的搭配,这种内短外长的搭配适合任意身高和身材的仙女宝宝们。

有颜色和款式选择困难症的仙女们首选黑色经典款,没有任何装饰,不花哨、简单才更容易搭配。而且可替代性强,一条穿旧了再买就好了,没有任何纠结,必须是每个女生衣柜必备常青款之一。如果你的衣柜缺一件衣服,那一定是一条a字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