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四口夏装搭配汇总 让你和孩子的旅行更完美

2017/7/27 12:07: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有和小孩出门旅行的经历,在旅途中也拍过不少全家福。那家长们何不来一次集体穿着亲子装的旅行呢?也许你会为穿哪类亲子装而苦恼,别担心,本文马上为你推荐。

现在已经进入了暑假时间,自家的孩子们都已经从学校里面解放,从繁忙的学业中解脱出来,开始嚷嚷着要出去暑假旅行了。于家长而言,陪孩子出去玩当然也算是一件开心的事情。那么在旅行中怎样给孩子带来一些快乐的回忆呢?怎样在旅行中拍照更好看呢?

也许,你会想着花更多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这样就会让家中的小宝贝开心。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办法也能够让孩子们开心起来,那就是穿亲子装了。

1.卡通类的亲子装

很多小孩都很喜欢卡通类的东西,不管是小饰品,还是玩具类的,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卡通图案印在衣服上,都能够让孩子的心情瞬间好起来。

也许大人会认为这样的亲子装比较幼稚,我们不妨从另外一个方面考虑,这样的服装充满了童真,穿上和孩子一样的服装不仅能够让孩子们高兴,更能够体验一次回到小时候的感觉。我们已经习惯了成熟的自我,现在也可以尝试着另外的方式解放自我。

2.条纹衫类的亲子装

大家都知道,条纹衫类的服装能够很好的起到瘦身的效果,如果身上有肉的爸爸妈妈们不想穿过于贴身的衣服,不妨尝试此类服装。

不过这里建议父母的是,因为孩子们喜欢颜色鲜艳一些的衣服,所以爸妈们就尽量选择孩子们喜欢的颜色。这样的亲子装穿在身上,拍照留念十分合适。不仅看上去青春阳光,更能够成为旅行中的一抹亮色,日后回忆起来也是满满的幸福感。

3.裙类的亲子装

一家四口中,如果有女儿的话选择裙装比较合适。由女儿和妈妈穿淑女类或者可爱类的短裙,爸爸和儿子就选择同色系的衣服。此种穿法不仅能够避免和其他家庭一样千篇一律,而且穿裙子能够凸显女该的气质。这样的穿着相信会让旅途中的你们更加的开心,快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