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四口夏装 带着孩子出街你该这么穿

2017/6/11 9:2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能拉近父母与孩子的距离,让孩子们加深家庭观念。炎夏将至,一家人出街游玩是的选择,穿着亲子装出街给人感觉很温暖。来看看那些适合一家四口的亲子装吧。

随着时代发展,年轻父母忙于工作之际,也还是需要和小孩子加深交流和相处,在日常限有的空闲时间中,年轻夫妇要参与和感受孩子的成长,陪伴是必不可少的,让孩子参与父母的旅游,社交活动对孩子的成长也有好处。夏季到来,一家人穿着亲子装利用周末时光出街是不错的选择。

亲子装主要是面向年轻父母和13岁以下的小孩子,以前的亲子装多数还是以孩子喜欢的色彩丰富的图案和卡通形象为主,满足孩子的喜好,父母装上这样的衣服除了可以拉近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本身也是一种童心的回归。

后来的亲子装也偏向于成熟,给小孩子穿上这些成熟风的成人装和父母在一起,旁人看了也十分羡慕。在剪裁方面很简单,夏装讲究清凉和方便,所以爸爸和男孩子主要以T恤短裤为主,妈妈和女孩子的衣服可以做成裙装

总的来说亲子装在配色 上能相互呼应,营造一种归属感,培养孩子的家庭观念。

在面料的选择方面,棉质面料,玉米纤维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丝质般的光泽,舒适的肌肤触感,对孩子敏感脆弱的肌肤有很好的保护。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多数家庭会迎来期盼已久四口之家的生活,比起独生子女,孩子也开始需要学会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相处,一个好的家庭氛围是需要父母来好好经营的,亲子装能满足人的生理需求,对爱的需求,让孩子和父母的牵绊加深,家庭中也充满着爱和温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