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四口夏装如何穿出心意 寻常衣服的不同亮点

2017/5/5 9:27: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四口夏装亲子装简介
到了夏天除了比基尼最抢眼之外就属亲子装了,一家四口穿着亲子装出门游玩旅行别提有多幸福了。那么在挑选亲子装的时候我们有什么讲究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亲子装在大多数人眼中都是一模一样的衣服,只有这样的设计才能被人们认定为是亲子装。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很多时尚好看的亲子装并不都是一模一样的,每件衣服都各有亮点但是却有相似之处,在不经意间可以营造一种和谐默契感,从本质上体现出亲子装的温馨和谐,在芸芸众生之中并不能博得别人眼球。

因此在购买亲子装的时候我们需要避开选择一模一样的衣服,这样只会让我们整个人显得很死板并且特别做作。亲子装可以说是最能够表达亲子之间感情的服装搭配方式了,在阳光微风中,蓝天白云之下一家四口出门旅游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其次,亲子装虽然拒绝一模一样,但是也应该选择具有相似性的衣服。例如妈妈的衣服有条纹,那么宝贝的衣服帽子或者是口袋上可以是条纹。爸爸的衣服是黑色加白色,那么宝贝的衣服可以是以白色为主添加少量的黑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