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夏天穿遍所有裤型 还是觉得喇叭裤和阔腿裤修身又时髦

2017/6/29 16:07: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这个圈是一个轮回,复古风的大潮恰恰证明了这一点。喇叭裤阔腿裤的廓形和剪裁充分展现着嬉皮士风格的自由与放荡不羁,完全迎合了现代都市人的时尚取向。

不管是春天还是秋冬季节,姑娘们每一次的出街搭配单品好像都要少不了裙子,尤其是现在的酷热天气,裙装更是每个妹子衣帽间的必备基本款!但是这就让爱追求新鲜感的时髦精们产生了一些独特的穿衣灵感,难道夏天真的就只能一尘不变的穿裙子吗?想必裤子控和裙子恐惧症患者的妹子们第一个不同意。

今天,伊秀网就为大家介绍两款特别有型随性的裤款,让你穿上帅气的裤子也能清凉显瘦的度过一夏!

大多数妹子都会觉得喇叭裤是早已过时的单品,谁穿谁土气。可如今的潮流趋势谁都猜不透,由于逃不开时尚界这个大轮回,眼下爸妈最爱的摩登喇叭裤经过各式各样新元素的改造,又逐渐流行起来。想拥有一双美丽大长腿秀出好身材,只需要一条简单的喇叭裤就能实现你的愿望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