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和阔腿裤有什么差别 哪个更好搭配

2017/5/4 14:02:11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和阔腿裤
印证了时尚是会轮回的这句话,如今复古风又开始流行起来。喇叭裤阔腿裤算是复古时尚的代表裤型了,两者虽然都是复古风格,但可以搭配服饰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要说两者的差别从表面就可以看出。喇叭裤和它的名字一样,裤脚就像喇叭花一样张开,而上半部分裤腿则是和平常的牛仔裤一样是紧身的。阔腿裤则是整条裤子从上到下都是宽松的裤型,所以穿着会很舒适。

阔喇叭裤多为牛仔材质,搭配不像阔腿裤一样宽泛。阔腿裤得益于制作材质种类多,所以有许多颜色的款式,比起喇叭裤更好搭配。

但阔腿裤对于穿着者的身材实在很考究,大多人以为阔腿裤可以遮掩腿粗的问题,其实不然,腿短的穿了阔腿裤会显得腿更加短小,因为就算阔腿裤是高腰的也不能遮掩你的腰线。

腿粗的人也不适合阔腿裤,因为即使阔腿裤遮掩了粗壮的腿,也不能掩盖你因肥胖而腰粗的缺点。相比之下,因为牛仔材质显瘦,所以就会有很多人去穿喇叭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