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破洞牛仔裤怎么剪  三步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7/5/4 9:27:11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怎么剪
有时候,觉得牛仔裤样式太过时了,丢了又觉得可惜。这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小编教你一个办法,叫做变废为宝,即把牛仔裤做成现在十分流行的破洞牛仔裤。

制作破洞牛仔裤不仅是一次“变废为宝”的行动,也能节约金钱。如果自己会做破洞牛仔裤,又何必花钱去买破洞牛仔呢?现在先介绍需要的工具,我们需要一条待剪的牛仔裤,一把剪刀,一把美工刀,还有针和硬纸盒。待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制作了。

第一步:将硬纸盒塞在裤子里面,这样可以防止剪破洞时破坏了另一面的牛仔布。然后选择你要制作破洞的位置,用美工刀轻轻地横向划。注意,一定是同一个方向,沿着直线划,力度一定不能太大,这是为了使横向的线不被割裂。

第二步:接着就是清理棉絮状的东西,你需要横向使劲的搓,直至将大多数棉絮状的东西清理出来。实在清理不出的棉絮就用针慢慢地挑,此时要有耐心,只有越细致,结果才会越让你满意。挑完之后,横向的白线就逐渐浮出水面了。

12下一页

    破洞牛仔裤怎么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