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和阔腿裤区别在哪 原来还有这些不一样的地方

2017/4/6 20:1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和阔腿裤
喇叭裤阔腿裤都是最近一段时间非常流行的时尚单品,因为是十几年前就流行的服饰,所以说现在流行起来也并不是非常稀奇,不过有很多人都分不清二者之间的区别。

阔腿裤喇叭裤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其实非常简单,看图片上所显示的图片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二者之间的区别在什么地方,蓝色牛仔裤是喇叭裤,而米白色就是阔腿裤,阔腿裤和喇叭裤的区别就是在大腿的地方有一点不同,喇叭裤是小腿上面是宽的,而阔腿裤不同的是,它都是比较宽大的。

那么这两款裤子到底该怎么搭配呢,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几点最主要的搭配方式。

首先是喇叭裤的搭配,喇叭裤是一种非常显瘦的裤子,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双简单的帆布鞋或者是乐福鞋就可以穿出时尚的感觉,而且上身也非常好搭配。正如图片上所显示的那样,喇叭裤和白色的衬衫在一起的搭配非常简单,并且白色和蓝色牛仔裤本身就是一种非常简单时尚、非常相适应的颜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