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和阔腿裤的强大作用是什么 你必须知道的两件法宝

2017/6/2 10:27:18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柜里面的衣服永远差一件,因为女生的衣服款式数不尽,而女生们也就只能买买买了。单拿裤子来说,裤子的款式多种多样,不断更新换潮流。女生们也只能跟上潮流了。

今天小编就来谈谈最近比较流行的两款裤子吧,分别是阔腿裤喇叭裤。这两件单品都分别引领了服装界的潮流风。先说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宽松款型的裤子,这个裤子的设计在宽松中把腰线给拉高了,在巧妙地遮盖住大腿和臀部的多余肉肉的同时,又凸显美丽身材线条。而高腰阔腿裤,除了显瘦,还把腰线提上去,显得人更加的修长、高挑了。

再来说说喇叭裤,如果说阔腿裤主要是遮盖住大腿多余的肉肉,是大腿粗的女生的最佳选择。那么喇叭裤就是小腿粗的女生的选择,由于它的类似喇叭的形状,从膝盖位置往下变宽,在有效遮盖住小腿多余的肉肉同时,还让你显瘦的大腿凸显出线条。而且喇叭裤一样是高腰的款型,它可以拉长你的腰线,让你显瘦的同时还显得高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