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怎么搭配才好看 教你几招变成时尚达人

2017/6/2 10: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运动裤开始出现在了各大时尚圈中,各界时尚人士甚至明星都开始穿起了运动裤。并且穿的有声有色,带起了一阵穿运动裤的浪潮,其实穿运动裤最重要的是搭配

在过去,运动裤顾名思义就是在做运动时穿的衣服,很多女生觉得穿运动不好看,也不够时尚,或者说穿运动裤的时候不知道该搭配什么衣服,所以,运动裤除了在上体育课时是被老师要求必须穿的,在其余时间恐怕都是被压箱底的命运。

可是似乎今年起,运动裤出现在了时尚圈的视野中,各个时尚人士把运动裤搭配上款式风格各异的服装,把过去土土的运动裤变成了时尚的代名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运动裤该怎么搭配吧!上面的美女把灰色运动裤搭配上白色露脐短T恤,外面再穿上一件蓝色的廓型大衣,很是有都市感。

上面的两条运动裤款式相像,一条是纯正的黑色,一条是鲜艳的红色,但都在侧面上有几条白色竖杠,显得更加的时尚。搭配上一件基础款的白色T恤和黑色皮夹克,手拿手提包,戴上一副太阳镜,时尚感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