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和阔腿裤的不同搭配法 让你穿出欧美街拍效果

2017/8/4 23:42: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喇叭裤,作为生活中常见的日常穿着,很多女孩对它们的搭配了解甚少。其实,只要适当的选择款式和面料,就能够穿出自己的特色。不信?那我们就来看看本篇文章

不知从何时开始,设计师们热衷于在女性裤子上做文章,从破洞牛仔裤到阔腿裤,到现在的喇叭裤,我们可以看到时尚潮流一直在发生变化。说我们一直去追赶潮流,是永远都追不上的。

第一,我们没有过多的时间和金钱。第二,我们没有模特般的身材可以轻松驾驭各种风格。因此,好的办法就是找到一两种适合自己的单品,经过认真的学习搭配后穿着自己的个人特色。不要做一个风格多变的人,应该给自己有一定明确的定位,时间长了你就可以在大家心目中树立你想要的形象。现在就以喇叭裤与阔腿裤为例,教你怎样搭配彰显优势。

1.夏季穿着纯色短袖加九分喇叭裤或者阔腿裤

夏天一般而言温度较高,有些女孩子不想穿裙子,怕把腿晒黑时可以选择穿喇叭裤或者阔腿裤。这样的好处是大部分面积的腿部肌肤都可以藏匿在裤子下面,这样就不容易晒黑了。

当然,穿着时上衣好搭配纯色的无装饰的短袖。如果上衣突然来个破洞,一个很夸张的卡通图案,或者垂挂这很多线头,这样只会感觉出一股浓浓的嘻哈风,只会让人看着别扭,不舒服。

2.夏季穿着雪纺衫搭配阔腿裤或者喇叭裤

雪纺衫在夏季可算是热门的单品了,因为很多人喜欢它的透气凉快。当然,有的人也可能会喜欢它的若隐若现,给人的朦胧感。当雪纺衫遇上阔腿裤或者喇叭裤,犹如一股山间流淌的清泉,干净,自然中带有点清新。如果你喜欢这类风格,不妨平常生活中这样搭配,让你的那个他眼前一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