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苏连衣裙彰显你的魅力 带出动感小清新

2015/9/23 20:46:01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线只是一条简单平凡的线条,而许多线条就不是单纯的线条了,那是时尚,也是许多女生喜欢的时尚单品——流苏,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新款流苏裙,让你在这个夏天……

线只是一条简单平凡的线条,而许多线条就不是单纯的线条了,那是时尚,也是许多女生喜欢的时尚单品——流苏,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新款流苏裙,让你在这个夏天穿出自己自己的风格。

1.白色的紧身吊带背心作为打底,蕾丝流苏罩衫外套,白色蕾丝轻盈优雅,下摆的流苏设计特别细心,恰到好处的的长度刚好遮臀部下方,露出若隐若现的白皙大腿,让人遐想连篇,细长流苏的点缀轻巧飘逸,美好动人!

2.雪纺的布料舒适休闲,黑白的搭配传统好看,白色边勾勒出黑色裙子的轮廓,猫头鹰的眼睛作为装饰十分引人注目,白色流苏下摆露出若隐若现的大腿,白皙诱人,配上珍珠项链,个性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