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BOYLONDON 品牌抢滩登陆,谁敢争锋!

2015/5/13 15:1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BOYLONDON

    代表着一个时代的BOYLONDON KOREA时刻都在辐射着服装界,以它潮流、前卫的服饰风格,向这个时代宣誓着其恒古不变的流行风尚。从诞生之日起,BOYLONDON KOREA品牌就好像是一种被魔咒了的飓风,从韩国一直席卷到中国、日本等国家,并且其每一次的新品都能掀起一股时尚、潮流的品牌狂潮。
每逢此时,不但是BOYLONDON的品牌服饰会遭疯抢,就连其他品牌服饰也会受到消费者狂购。所以,每到BOYLONDON KOREA品牌的新品在中国唯一官网上新时,有品牌情结的年轻人会戏称这个时间段为“品牌季”。

    夏初品牌季开始之际,韩国总公司受到消费者强烈要求开通微信账号:boylondon_korea以便国内消费者能够随时掌握这款国际服装品牌的动向。同时,微信的开通,也让国内消费者更多一种信息渠道来了解、熟知并感受BOYLONDON KOREA品牌所带来的异国的叛逆、街头服饰风格。

 

    记者在中国官网了解到,此次新款上架主要以夏季服装为主,清凉、活泼,男女皆宜。虽说是延续了BOYLONDON KOREA品牌一贯的宽松、运动的款式以及格调,但是对这个品牌熟知的朋友会一眼便能发现此次新品的独到之处。新款的几个款式明显的在服装的正面少了“大鹏展翅”的图案,而是将BOYLONDON这个LOGO以完美比例放大,放置在短袖T恤的前胸位置。虽说少了个性张扬的鹰味十足的衬托,但是却多出了几分逼格,会让年轻人更加爱上他。


BOYLONDON经典要数BB32TS74U80 、 BB32TS74U89、BB32TS74U99这三款,此前一直处于缺货的状态,供不应求,应广大消费者要求,经典款现已重新上架,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BB32TS74U99和BB32TS74U98均以黑色为主,简约的将雄鹰和BOY字样跃然而上,消费者称之为经典款,并且在设计结构上更加符合人体结构,利用最精湛的工艺和国际顶尖设计师的灵感结合而成的服饰,便是经典款式带给大家的一次品牌震撼。

其实,每次BOYLONDON KOREA品牌新款服饰上市,必能带领一股潮流,并能将这股潮流无限大的转化为对服饰的一种消费,一种认知和娴熟。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作为潮流鼻祖的BOYLONDON KOREA品牌,它其实也在慢慢的增加着人们对国际品牌的认识,改变着大众对品牌的消费态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BOY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