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该如何搭配 成为派对女王要靠衣品

2017/7/29 10:02:27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气场要靠撑出来”这个道理,所以我们每当出席宴会场合,尤其注重造型,挑礼服也常常选择显得大气优雅的长礼服,但其实短礼服有时比长礼服更能让你展现你的美。

在晚宴等重要场合,衣服不在于穿贵、而在于穿对。在慈善晚宴或者是同学聚会上,穿长款礼服显得过于高调,行动也不方便,这个时候就要考虑如何挑选一条合适的短款晚礼服

上图中两款礼服都是同一种风格,淡雅而精致,层层叠叠的花瓣透露着满满的少女情怀,充满了春天的色彩,让你玩转公主风;头发可挽起来,再别上一些清新的鲜花头饰,配上一双精致的银色高跟鞋,宛如鲜花丛中跑出来的小仙女。

短款抹胸裙,也很受大家的追捧,因为它既能让你展现傲人的胸部优雅的背部线条以及纤长的腿。

上图中第一款抹胸裙采用绸缎面料,复古的大红色大气而又不落俗套,立体的剪裁、简洁的设计,加上腰间一个大蝴蝶结,勾勒出纤细的腰部线条,穿这样子的裙子能够拉高你的腰线,并且它有着蓬松的裙摆,所以可以很好的遮掩你的胯部,有小肚子或者臀部大的女性都可以考虑这种款式的裙子。

但是橘色的抹胸裙不同,是修身型的款式,适合那些身材姣好的女性。

我们也可选择不规则设计的短款晚礼服,比如说上图的第一款,这是特别经典的裙摆前短后长设计。上身精致繁杂的绣工搭配下身轻松飘逸的纱质裙摆,高贵凛然,而且那不规则的裙摆让其拥有了长款礼服的超强气场。

红色单肩短款晚礼服既有抹胸裙款式一样展现性感魅力的特点,又是单肩的设计显得别致新颖,还不用担心裙子会往下掉,这样的礼服是很多人的福音。

但是要注意的是,单肩礼服常常让人显得过于老气,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尽量选择简洁的款式,配饰上也要追求精致优雅,才不会出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