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品牌高定短款晚礼服美貌一览 这几件让你成为时尚仙女

2017/7/24 20:27:17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女生的印象里,短款的晚礼服都是比较适合娇小可爱一些的女生。其实不然,如果你是高个子的女性,拥有一件惊艳众人眼球的短款晚礼服,也能让你看起来拥有一双大长腿。

优美的线条顺着女性的身躯贴合而下,抹胸的设计刚好能够露出骨干的肩头以及精致的锁骨,这样的设计也算是小露性感,充满了诱惑力。与此同时,冰蓝色的基调更赋予了这件晚礼服宛如童话般的梦幻感,相信这样的短款晚礼服是小仙女们梦寐以求的款式

白色的短款晚礼服同样也能满足小仙女们的梦幻公主梦。就像是白雪公主一般纯洁,身着雪白的裙子,让你整个人的气质顿时之间便有了质的提升。

当然,还有这款霸气侧漏的短款晚礼服。皇家专用代表色的金黄色应用在这样的设计上可以说是交相辉印,相得益彰。斗篷的设计更是让人有一种肃然起敬之感,适合身为职场女强人的你。

同样可以让人充满霸气的短款晚礼服还可以是这样一件灰蓝色的设计。上身的部分融合了中国传统旗袍的领口设计,下身的网纱裙元素又使得古色古香的气质有了全新的生命。

压轴出场的两种短款晚礼服裙中,一件是温婉可人的大家闺秀装扮,一件是精明干练的职场女强人的装扮。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设计来自于同一个秀场。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使得这件裸色的短款网纱晚礼服裙在众多气势满满的设计中脱颖而出。性格温柔、善解人意的小仙女们一定会一眼爱上这条裙子。

另一条黑色的晚礼服裙则是当时秀场中整体风格的典型之作。上世纪欧式风情的上衣设计,顿时带你走进不一样的西方优雅女士的世界。黑色的基础色与白色印花搭配更是抢镜之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