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et这些超酷的职业装搭配 让你在职场也做男神仙女

2017/7/24 20:12:13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搭配职业装风格
看多了T台秀,眼红着街头时尚搭配,作为一个紧跟潮流的新新人类,你是不是也在琢磨,能不能将时尚元素融入到职业装中?别急,以下几款搭配就为你打开新世界大门。

对于每天要花至少八小时在办公室的白领来说,能拥有一套喜欢的职业装实在是太重要了。现代的工作服,要么就是保守到像制服,要么就是太过随意体现不出职业特色。如果能有一套既包含流行元素又深得上司满意的套装,就再好不过了。

对女生来说,职业装的精髓似乎不在于外套,而在于里搭的衬衫。传统的内搭衬衫几乎是纯色,要想显得青春一些,可以选择粉色、浅蓝色的衬衣。想更有朝气一些的,甚至可以选择条纹衬衣,露出领子搭在外套上,摒弃了传统的职业装束缚。

同时,裤装和裙装对于女员工来说都很必要。长裤显得干练,适合秋冬季穿着。中裙显得女性温婉大气,同时能凸显身体线条。有的职业装甚至配了短裙,长度在膝盖以上,适合接待、公关等场合。

对于男士来说,除了衬衫的选择要慎重之外,领带领结搭配也尤为重要。选择同色系,条纹系列的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搭配方法。而女性在外套上的点缀就更多了,小丝巾折叠后放在胸前口袋,可成为点睛之笔。

在办公场所,如果身着裙装,记住搭配一条颜色合适的长筒袜或裤袜。一般来说,外套是黑色的,配黑色丝袜。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搭配,那选择肉色肯定不会错。而其它的颜色,或者是带网洞的袜子,就不适合办公环境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