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性感晚礼服长款 快速变身宴会焦点

2017/7/24 20:32:11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长款晚礼服
礼服是出席各种大大小小重要的场合女性所穿的衣服。晚礼服款式非常之多,从规格上来说,有长款和短款之分。而长款晚礼服又有很多种风格,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平常我们在看一些颁奖典礼、婚礼现场时肯定见过不少的晚礼服,而当我们成为这些宴会的主角时,又要选择什么样的晚礼服呢?在晚礼服的选择上,我们可以从多方面的因素来挑选,比如出席什么样的场合、特定的颜色、时尚动向……如果我们要参加比较重要的场合,选择长款晚礼裙是一个比较庄重的选择。

图上左边的这一款晚礼裙是暗红色的长款缎料抹胸裙。这条裙子虽然看上去款式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胸前简单的褶皱既有点缀的作用,又有从视觉感上有增大胸部的效果,但却一点都不暴露,有着典雅的感觉。

而右边这款湖蓝色的晚礼服,款式近似于雅典娜女神的款式,非常之复古

而这两款都是不对称的款式,但在颜色上,右边的这款较为庄重,而左边这款则过于艳丽又不失清纯。

接下来这两款,比较适合参加婚礼。浪漫的白色本身就是现代婚礼的常用颜色, 再加上左边这款下摆用料十足的白色欧根纱而显得十分仙气,背部绑带的设计显得十分法式少女。是一件既小女人又不失可爱风范的晚礼裙。

而右边这一款采用了鱼尾裙的版型,用的有光泽的缎料看起来十分高档,如果出席很重要的的宴会,就可以选用这款晚礼裙。背部的上半部分用欧根纱来拼接,使之透视却不暴露,反而看起来仙仙的,再加上胯部的贴身设计十分地凸显好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