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有哪些 正确搭配让你引领时尚潮流

2017/8/7 22:27: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当我们参加一些比较正式的晚宴通常都需要穿礼服。那么礼服有长款和短款之分,每一种款式都有它的优缺点,那么我们今天主要来研究下短款晚礼服。

基本上礼服在膝盖以上我们就可以将其称之为短款礼服,那么短款礼服款式的选择一点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选。例如对于腿比较短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高腰设计的礼服,这样就可以完美的拉长整个腿的比例。还有一些女生的胳膊比较粗,那么就可以选择礼服袖子比较长的,或者是中袖的,如此一来就可以很好的掩盖住自身的缺点,从而展现出自身的美丽。

不仅如此,短款礼服的颜色选择也很重要。皮肤比较白的女生几乎可以驾驭任何的颜色,但是浅色系的颜色更加能够衬托出皮肤的白嫩。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状态更加的好。但是对肤色比较黑的女生,礼服的颜色应该避免选择较亮的,因为这样的颜色和你的肤色会形成鲜明的对比,从而会让你看起来怪怪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礼服颜色时,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

旗袍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同时也是每位女性朋友的珍藏品。短款的旗袍礼服,可以将你的身材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它是一款检验身材好坏的衣服,同时也是一件身份代表的象征。它独特的设计将东方女性的一种特殊的美,非常到位的展现出来。穿上旗袍,你会感觉整个人完全不一样,自己的行为举止也会自然地温柔起来,可能这就是旗袍特有的魅力吧。

不论是那款晚礼服,大家在穿搭的时候都应注意发型、首饰、的搭配。如果有一样没有搭配好,那么就会成为败笔。当然,发型和首饰的搭配都应该遵循简约大方的原则,否则给人一种繁琐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