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应该如何挑选  扬长避短就要这样做

2017/7/26 0:12:16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晚礼服材质
每个女孩一生都渴望能有晚礼服,能够出席一生中为数不多的场合。由于穿的次数不多,所以在选择上更为谨慎。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礼服呢?女孩们一定要学会扬长避短。

搭配上,有一条准则适合任何人,那就是扬长避短。大家一定都听过这句话,这和在工作上是一样的,没有人是全能的,所以只需要发挥自己擅长的部分就行了。在穿衣服这方面,也是这样。每个人的身材都会有缺陷,那没什么,但是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优点在哪里,自己的缺点在那里。尽量的放大优点,隐藏缺点。这样的你在别人眼中就是完美的。

关于礼服,有几种常见的材质。比如蕾丝、缎面和纱,这三种材质都非常适合凸显女人的阴柔美。蕾丝比较贴身,微微透露出一丝肌肤,非常性感。大部分礼服都是用缎面做的,因为它光滑有质感,可以衬托出人的高贵华丽的,而且这种面料比较硬挺。纱一般是做裙摆或者是笼罩在内搭外面,既可爱又性感。除了材质不同,在款式更是多样。

常见的款式有抹胸式和无袖式。其中抹胸的设计也有多种多样,常见的有罩杯和无罩杯。在设计上也有不同,其中胸前设计比较复杂的大胸MM要尽量避免,胸前无复杂设计或者是V字形的才比较适合。无袖式的礼服虽然有肩带的设计,但是相对于抹胸式比较保守,所以可以选择V字形花朵设计,镂空的纱布隐约可见雪白的肌肤,透着一丝性感,更美艳动人。

还有一种一字领的中袖礼服,是用蕾丝做成的,也比较适合保守的姑娘。露出细细的锁骨也很性感,而袖子还可以帮忙遮住手臂上的肉肉。短款的礼服长度一般在膝盖上10公分位置比例佳,裙摆多为纱一层层叠起,蓬松可爱。适合每一个爱美的MM。【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