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介绍 教你秒变时尚潮男

2017/6/14 16:3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天,有很多男生都很苦恼,到底该怎么穿衣搭配才能吸引女生。其实男装搭配是需要技巧的。掌握了这些搭配规律,即使你很普通,你可以搭配成街头时尚达人

夏天来了,我们需要更加注重自己的服装搭配,才能更好地在这个夏天展示自己的身材。对于男生们来说,很多人都没有服装搭配的概念。很多人都是永远都是一个穿衣风格,几年过去了也没有什么改变。这样单一的穿衣风格十分不利于为自己的形象加分。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男装搭配的风格和技巧,为你的搭配提供指导。

第一种:黑色短袖加上浅黄色短裤,再搭配上深蓝色短袖牛仔外套。这一身的搭配很有街头潮人的感觉,或许只穿里面的黑色短袖会稍显普通,但是加上牛仔外套以后为整身搭配加分不少。穿上这身可以去和女朋友逛街,一定会被女朋友夸赞的。

第二种:白色墨绿色条纹短袖,搭配深蓝色牛仔铅笔裤。这款是非常有韩风的一款搭配,墨绿色的条纹短袖在男装里面比较少见,显得很个性时尚。铅笔裤也很显瘦,为你的外形加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