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技巧揭秘 让你引爆别人的眼球

2017/7/19 22:42:11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搭配包臀裙搭配方法
包臀裙一直以来都是女性大热单品之一,不论是工作还是日常出行,包臀裙都是十分适合的。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包臀裙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众多女士都喜欢它吧。

想必大家都知道金卡戴珊出名的就是她的巨臀了吧。欧美人与亚洲人的区别除了皮肤之外,就在于他们喜欢张扬。这样子的臀部,亚洲女孩可是要藏着掖着,可是卡戴珊偏偏喜欢展示给大家看,包臀裙就是她日常出行很常见的单品,没有之一。

时尚界,有一条定律就是要娘man平衡,上松下紧的搭配刚好符合。包臀裙本来就十分的女性化,把曲线展示地淋漓尽致。这个时候,如果上半身搭配一个宽松的上装,可能呈现的效果将会是另一个样子。

上面可以搭配Boyfriend风的T恤或者穿宽大的衣服,下身搭配贴身的包臀裙,不会太娘,却又女人味十足,这样的效果才是刚刚好。上身的衣服可以扎进裙子里面,把臀线露出;也可以穿长一点的衣服将臀部盖住,给人以想象空间。

穿包臀裙时,可以选择一件高腰贴身T,尽量无袖,然后选择一条高腰包臀裙,中间露出腰线。脚上如果搭配运动鞋的话,就会显得运动风十足,同时时尚指数十颗星。如果搭配高跟鞋的话,会显得女人味爆棚,想要平衡一点,可以在外面披个外套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包臀裙。如果你胯宽屁股又大的话,那劝你还是别了,否则你将会哭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臀部扁平的客官也尽量不要,不但秀不了身材,反而还暴露缺点。如果你臀部够小够翘的话,恭喜你,快穿上包臀裙上街撩汉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