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哈伦裤区别 教你正确辨别

2018/3/30 20:00:15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和哈伦裤都是女生们都比较喜爱的裤子,也都有显瘦的效果。但不得不承认,由于裤型比较相似,大部分人都区分不清它们。那么,萝卜裤和哈伦裤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萝卜裤和哈伦裤最近成为一种流行。因为它们不仅非常的舒适,而且特别显瘦。在过去,萝卜裤和哈伦裤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但是在时代的潮流中被淹没。现如今,它们又重新的兴盛起来,不过很多人觉得哈伦裤和萝卜裤非常相似,区分不清它们。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萝卜裤和哈伦裤都哪些区别,以及分别适合什么情况下穿着。

一、萝卜裤的特点。

萝卜裤的大腿处非常的宽松,然后往小腿处一直的收紧,又叫做锥形裤。裤脚处的尺寸一般和脚腕儿的尺寸非常接近。穿着的时候很显腿型,但是相对于体态丰满的人而言,它更适合腿瘦的人穿着。

二、哈伦裤的特点

哈伦裤,从字面意思可以看到它是属于一种比较嘻哈的风格,为了体现这种独特的风格,哈伦裤的裆会设计得非常的低,几乎靠近膝盖的位置。因此而相较于萝卜裤而言,虽然也一样的宽松,但是裆部很深,而且还比较偏下。另外,哈伦裤从裆部开始立刻就收紧,也就是说从小腿的位置往下一直到脚腕儿都是收紧的状态。

三、适合的场合

萝卜裤和哈伦裤虽然大体看起来区别不大,但是实际上的区别非常明显,所以这两种裤型是适合不同的场合的。哈伦裤其独特的休闲风格,仅仅适合休闲的场合穿着,在职场上就可能会显得不够庄重,不够严肃。但是萝卜裤则不同,如果你身材高挑,搭配得当,穿着萝卜裤也可以驰骋职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