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女宽松样式大放送 引领四季的时尚潮流

2018/2/28 7:3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我们都不陌生吧?用比较通俗的话说就是一种近似于胡萝卜形状的裤子。这种裤子销声匿迹了几年,今年又风狂的流行了起来。这款裤子其实就大腿粗女生的福音。

萝卜裤宽松的版型穿上会有更舒服的感觉,这种裤子一般都是一些罗马棉面料和牛仔面料制作而成。有一些姑娘总易把这种裤子和哈伦裤弄混,这种裤型从裤裆处向下慢慢的窄下来,而哈伦裤则是从胯骨向下直接窄下来了。

这种萝卜裤是上面较肥到裤脚处能够贴合到小腿处,因此选择太适合的萝卜裤是有一定难度的。左图就是有些肥的款式,右图恰到好处上面较肥,下面贴合于小腿。

天气变冷人们都穿起了毛呢面料和牛仔加绒面料的萝卜裤,冬季可以美丽和保暖两不耽误。深卡其色的宽松款萝卜裤,在裤兜处和裤腿处分别拿一些褶皱的设计,让这款裤子显得随性又漂亮。搭配黄色的保暖毛衣就特别合适。

牛仔的萝卜裤内加一层保暖绒,不但没有臃肿感,还能让腿型显得非常纤细和修长。知性的姑娘可以穿上一款时髦短靴,轻松就能秀出大长腿。

要说宽松款式的萝卜裤,还是夏季穿更漂亮。秋冬季节像上幅图那种宽松程度也就可以了,不要要求再高了!

夏季就不同了,夏季本身穿的衣服就少,不管怎么宽松也不能显得臃肿。看图就知道了,左图中的麻质面料的宽松萝卜裤,这样看你是不是觉得很舒服。其实人家穿的也是很舒服,而且这种面料透气性好不粘身子。灰色虽然老气搭配红色背心,还走在时尚的前沿呢!

右图好似更为宽松的款式,带有波点的花纹,但是没有一点俗气的感觉。裤脚处的收紧设计,让这款裤子既得劲儿又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