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灯笼裤的做法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2/6 13:4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因为现在卖的衣服的质量是越来越不好,所以很多家长怕孩子的皮肤过敏,所以也有很多家长开始在家学做衣服和裤子,这样就不用担心孩子穿质量不好的衣服了。

现在很多小孩子皮肤都很嫩,所以我们家长在买衣服和裤子的时候都是挑好的给孩子买,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就算花了大价钱买的衣服或者裤子都是质量不达标的,有时候用测荧光剂的笔检测衣服都是超标的,所以很多家长对外面买的裤子衣服都有点不放心。

所以今天就给妈妈们介绍一款小孩萝卜裤灯笼裤的做法,让孩子穿健康的衣服,再不用担心质量问题,而且还能省钱。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布料、剪刀、粉笔、尺子、针线和缝纫机。

其实我们自己在家就可以制作成裤子的,但是因为现在很多家长工作比较忙,都没有什么时间给孩子做一些手工制品,今天就让大家学起来吧,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实践操作一下。

我们先在一张纸板上画出萝卜裤的模板,然后根据实际比例,在布料上用粉笔画出来我们实际小孩子的裤子长度,也可以用用尺子量一下小孩的腿有多长,而且他的腰围和臀围是多少,这样正确的比例可以让做出来的裤子更合身。

很多新手妈妈做衣服之前一定要给孩子量一下三围,不要凭借自己的感觉制作。然后用剪刀把布料划分出来的布剪下来,再用缝纫机缝制一下,大家记得再缝制的过程中先缝制两条腿的布料,然后再缝制腰部的布料,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尺码错误的问题。

最后我们在我们的裤脚那里可以缝一些小装饰,因为萝卜裤是大腿那里比较宽,小腿这里比较窄,所以做一点装饰就更好看,而且小孩子还喜欢这些花花草草的装饰。是不是很简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