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裙怎么搭配鞋子好看 时尚达人教你时髦搭配

2017/4/17 11:23: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裙搭配什么鞋好看?黑皮裙配什么鞋好看?皮裙这种一年四季都百搭的时髦单品,一定是大家衣橱的必备款,那配什么鞋才可好看呢?快来看看街拍时尚达人们都在怎么搭吧!

皮裙搭配什么鞋好看?黑皮裙配什么鞋好看?皮裙这种一年四季都百搭的时髦单品,一定是大家衣橱的必备款,那么配什么鞋才可好看呢?快来看看街拍时尚达人们都在怎么搭吧!

皮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一双短靴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一双基本款的短靴足够给你搭配整个秋冬的衣服。短靴和皮裙绝对是一对和谐的CP,搭起来休闲又帅气。

要说最火的鞋履单品必属绑带鞋了,用来搭配皮裙性感又时髦。尖头高跟的绑带鞋女人味十足,搭配皮裙你就是集性感与帅气于一身的女纸啦。绑带的平底凉鞋款式更加休闲范,绑带的线条感能视觉拉长你的腿部比例,分分钟变身大长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