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黑的人穿灰色好看吗 这样搭配风格超级时尚

2017/12/14 7:0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想知道皮肤黑的人穿灰色好看吗?这些时尚女孩的日常穿搭风格告诉你皮肤黑的女生应该怎么穿才好看。这些个人潮流风格搭配服饰小细节,你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站酷作者:yalyashenko

学会当下超级时尚的个人穿搭小细节能够帮助你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气质,在学会之前你要了解一个小知识,就是皮肤黑的人穿灰色好看吗?首先,灰色确实是一个比较经典的颜色,低调不奢华却又有沉稳庄重的气息,所以一直以来灰色系列的衣服都受到人们的喜欢,但是皮肤黑的女生千万不要穿灰色的服饰,会显得你更黑,而且没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灰色系列的服装是不适合皮肤偏黑的女士穿着,那么灰色衣服适合什么样的人群穿搭呢?皮肤偏白的女生穿灰色衣服是超级合适的,能够很好突显出个人气质。例如灰色上衣可以映衬得女生皮肤更加细腻白皙,而且灰色衣服不会过于亮眼也不会过于深沉,使得女生既有活泼的气质又有成熟的魅力,非常适合年龄在二十五岁以上的女士穿搭。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既然皮肤黑的女生们不适合穿灰色的衣服,那么她们适合什么颜色的服饰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皮肤偏黑的女生整个人的肤色是有点暗淡的,穿着同样色调暗沉的服装会让你的气色更加不好,所以不如反其道而行,选择相对比较暖调的颜色,例如嫩粉色或是草绿色,能够使你的气质更加活泼。

想要穿出独属于自己的时尚标签,就一定要根据自身特色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灰色适合肤色白的女生,而皮肤偏黑的女生建议选择色调温暖的淡色服饰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