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名模mirandakerr街拍 看可人美女如何驾驭时尚

2015/12/10 16:02: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miranda kerr 街拍
作为Australia模特大赛的Miranda Kerr好身材自然不用说,但是穿衣打扮也很重要哦,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Miranda Kerr的穿……

作为Australia模特大赛冠军的Miranda Kerr好身材自然不用说,但是穿衣打扮也很重要哦,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Miranda Kerr的穿衣品味吧。

黑色的风衣材质外套,内搭黑白相间的条纹长款T恤衫,浅灰色的花丝巾起到了点缀的作用,下身配黑色的紧身铅笔裤,再加上同色的流苏包包,棕色的墨镜,中性风十足。

Miranda Kerr的这款街拍打扮把自己的大长腿显露无遗,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黄金比例。米灰色的长款风衣,内搭一件黑白条纹圆领T恤,下身是一件天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右手挎着一个黑色的高档皮包,十分休闲的打扮。

这款街拍造型中最抢眼的莫过于Miranda Kerr手上的酒红色皮包,左图中的Miranda Kerr上身简单的穿了件黑色背心,下身一件深蓝色紧身牛仔裤,黑色墨镜,夏天感满满。而右图中的Miranda Kerr则多了几分秋季感,还是那款酒红色皮包,看来Miranda Kerr很中意这款皮包啊!黑色的西装外套,内搭一件浅棕色的宽松打底衫,下身一件紧身的渐变牛仔裤。

小编认为虽然Miranda Kerr儿子抢镜不少,但是Miranda Kerr大美女的长腿还是吸引了不少目光,现在来看看Miranda Kerr这身时尚街拍,上身一件白灰色的圆领打底衫,下大一件简单的黑色A字短裙。外搭一件深军绿色的风衣,慈爱地绑儿子拎着书包,瞬间母爱爆棚,小编只想说:这个妈妈好美!